消除安全隐患 构建平安校园

2018-02-05 12:06:5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QQ图片20180204174232_副本

康平小学校长付海英和副校长王娟查看灭火器是否过期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2018年2月4日,郑东新区康平小学校长付海英和副校长王娟带领学校总务处对学校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安全大排查。

    此次检查,本着“查找问题、解决问题、消除隐患”的指导思想,学校安全检查小组检查了消防栓水袋是否老化、消防栓是否可以正常出水、灭火器是否过期、办公室是否有私拉电线以及使用大功率电器现象,并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采取了果断解决措施,明确专人负责,限时整改。

    本次安全大排查,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安全管理的意识,提升了学校应急能力和安全管理水平,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促进了校园的平安与和谐。

文: 康平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