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望国旗 放飞梦想

2018-02-05 12:05:0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十佳少年_副本

康平“十佳少年”合影留念

    2018年2月5日,迎着冬日的阳光,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2017至2018学年散学典礼如期举行。同学们凝望国旗,放飞2018年的梦想。

    过去的一学期,学校以“真.新”教育为核心,以提高教学质量为重点,不断向特色化方向发展。学校在提升办学品位、创建品牌学校的征程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在散学典礼上,郑东新区康平小学校长付海英认真总结了本学期工作,还为本学期勤奋学习、刻苦奋斗的康平学子颁发了奖状。接下来,康平小学德育处主任刘田甜给孩子们布置了假期作业,并提醒孩子们注意假期安全。

    在热烈的掌声中,康平小学2017至2018学年上学期散学典礼落下了帷幕。相信有上级领导的关怀,有校领导的正确引领,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在2018年定会谱写出更绚丽的篇章!

文: 康平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