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无冕之王”

2018-02-07 03:30:0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20180205_131216_副本_副本

郑东新区康平小学荣获“《河南商报》优秀校园小记者站”荣誉称号

    2018年2月5日,在河南商报小记者春晚现场,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再一次荣获2017年度河南商报小记者训练营优秀小记者站荣誉称号。同时,郑东新区康平小学许宁铄、李思萱两位同学被评为河南商报金牌小记者。

    小记者训练营在郑东新区康平小学成立以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首席记者进校园”、“法官进校园”、“校园人际交往”、“当好自己情绪的管家”、“绿博园踏青问花”等讲座活动,丰富了康平小记者的视野,促进小记者们快速成长。

    通过这些活动的参与,康平的小记者们能力大大提升,多篇习作被河南商报、郑州日报等报刊杂志发表。小记者社团还代表郑东新区参加由共青团郑州市委、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少工委联合举办的郑州市“红领巾追梦十三五”优秀红领巾小社团展示活动中荣获优秀红领巾小社团奖。

    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些未来的“无冕之王”,能够在小记者训练营,认真履行他们的职责与义务。让我们共同祝愿他们能够在记者团这个舞台,学到更多的本领,放飞童年梦想!

文: 康平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