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送温暖 爱心暖康平

2018-02-08 11:50:5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程老师

    在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校领导连续走访慰问学校部分因伤休养和生活困难的教职工,送去了学校的关心和祝福,并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2018年2月6日上午,慰问组按照事先设计的线路逐家逐户走访。慰问活动给教职工送去了温暖,送去了祝福。在教师家中短暂的停留和交流沟通了彼此之间的感情,被慰问的教师和家属也深受感动。

    康平小学感谢每一位教职员工为学校发展所作的贡献,学校愿意用真心和真诚让大家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努力让每一位教职员工为自己是康平小学的一员而感到幸福!

文: 康平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