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访慰问 情暖康平职工

2018-02-08 11:52:4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隆冬传暖意,新春送祝福。”2018年2月7日,郑东新区康平小学校长付海英和副校长王娟带领学校部分中层领导对学校保安和保洁人员进行走访慰问,代表全校师生,送上亲切的新春问候和真挚的新年祝福。

    学校领导与他们热情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工作情况,对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品,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受访者感谢学校的关心,并表示全力支持学校工作,将尽自己所能继续为学校做出积极的贡献,祝愿学校一天比一天发展得更好。

    领导的节日慰问,让康平小学全体教职工备受鼓舞。康平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继续坚持不懈地努力,为学生的全面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文: 康平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