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幸福一起前行

2021-03-09 10:34:06  有次阅读

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三八节主题活动

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三八节主题活动

2021年3月8日下午,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庆祝“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学校为全体女教师安排了精神大餐,邀请心理培训师黄文聪带来了教师职业能力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正式开始前学校为女教师安排了有趣的“红包我来找,幸福齐拥抱”热场活动。在这一活动环节,老师们纷纷寻找藏在自己座位周围的“红包”——“最美的你,唯书籍才能与你相伴‘’“愿你妙笔生花,记录美满人生”。学校为老师们准备了钢笔、书卡等礼品。

有趣的热身活动之后,培训活动正式开始。黄文聪从幸福的能力、了解男女的差异、实现生活平衡三个方面进行具体的阐述,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娓娓道来。一个个生动有趣的真实案例赢得在场老师们的阵阵欢笑。全体女教职工在欢声笑语中接受精神的洗礼。黄文聪从自知、自控、自省、自立、平衡五个方面概括幸福从何而来。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最后,郑东新区康平小学校长付海英作总结讲话,她祝福老师们在美好的春光里,携自信和优雅幸福前行,做更好的自己。此次活动,让全体女老师学习了知识,愉悦了心情,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图/文: 康平小学 王路 王世蕾 金惠 付海英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