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制立德树人新蓝图 谱写康平教育新篇章

2021-03-18 09:58:40  有次阅读

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1年3月17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德育处主任刘田甜主持。

刘田甜首先介绍了本学期工作计划、安全教育和重点工作安排。刘田甜要求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和常规管理,强调要关注课间安全,注重习惯养成。她谈到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德育队伍建设、完善班级评价机制、规范养成教育、丰富德育主题活动,努力把德育工作做实、做细、做优。

大队辅导员苏屹解读了升旗仪式改革、红领巾检查细则等工作。她提出了要狠抓常规工作,强化养成教育;加强思想育人,献礼建党百年;做好一年级新生入队工作。

郑东新区康平小学校长付海英围绕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劳动教育、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动员。她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起努力,发现美、创造美,用爱和温暖去教育学生。做有高度,有广度,有温度的教育者。同时,付海英也对学校班主任团队寄予殷切希望,勉励班主任们要鼓足牛劲,使出牛力,凝心聚力、斗志昂扬,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前行。

教育事业是古老的事业,也是年轻的事业,老师们必须保持一颗年轻的心。把每一件简单的事情做好,郑东新区康平小学班主任团队的管理工作水平定会迈上一个新台阶,谱写康平教育新篇章。

 

图/文: 康平小学 李娟 苏屹 付海英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