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不放松 责任永担当

2021-03-19 08:59:31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康平小学校园春季安全大检查

郑东新区康平小学校园春季安全大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确保学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2021年3月17日上午,郑东新区康平小学迎来了以吴双喜组长带队的的校园春季安全大检查第七小组的检查,付海英校长携学校各部门负责人迎检。

本次安全检查主要分为安全工作汇报、查阅安全工作资料、实地查看三个环节。维护校园安全,是康平小学工作的重中之重,康平小校对安全工作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切实把安全工作落实到实处,及时消除存在的全隐患。总务主任王建分别就开学前学校安全工作自查及整改情况、校园安全领域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情况、消防安全工作、道路交通集中整治、“三防”建设情况、问题隐患整改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检查组对照大检查评分表,分别从安全组织机构专卷、安全制度专卷等13个专卷及“六员”工作、扫黑除恶工作等八项工作资料进行了详细的的查看,对档案材料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指导;检查组成员在付海英的陪同下,对康平小学的教室、办公室、实验室、功能室、消防设施、饮水机等处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检查组对照打分明细,实地检查,现场打分。

吴双喜代表安全检查小组就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付海英和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集中反馈。并对查出的问题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列出需要整改的内容并注明承诺的完成整改期限。付海英代表学校感谢检查组的指导,承诺对检查组反馈的安全问题一定按照整改期限如期完成整改。

当前,学校安全工作形势依然严峻,郑东新区康平小学一定高度重视、统筹协调好学校的各项安全工作,及时查找和消除影响学校安全的各类隐患,为教书育人创造更加安全的环境。


图/文: 康平小学 刘瑾 李安宁 于倩文 付海英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