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前教育我先行

2018-05-16 17:11:54  有次阅读

QQ图片20180515153640_副本

一年级老师给同学们讲关于少先队的知识

       2018年5月15日,郑东新区康平小学一年级老师对学生们进行了新队员入队前教育。

       孩子们通过认真聆听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历史,记住了少先队的创立者是中国共产党,认识了队旗、队徽的含义,明白了红领巾是少先队员的标志,并学会了如何佩戴红领巾,如何敬队礼、唱队歌、宣誓呼号等。 练习时,一年级的同学们带上红领巾时那自信骄傲的样子,仿佛在说:“你瞧,我终于将要成为一名红领巾了,红领巾——我为你自豪!”相信康平小学的小队员们定会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牢记党的教诲,全面发展,茁壮成长。

       此次队前教育为孩子们正式加入光荣的中国少年先锋队作好了准备,同时也为他们将来成长为优秀的少先队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 康平小学 王苏敏 李煜 付海英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