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生本 聚焦课堂

2018-05-21 04:26:18  有次阅读

新建文件夹IMG_3530_副本

郑东新区康平小学王静老师汇报自己学习生本教育的心得体会

   

2018年5月18日,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全体教师齐聚一堂,开展“生本课堂交流活动”。

4月中旬,康平小学部分教师在校长付海英的带领下去广州市龙口西小学学习生本课堂理念。学习回来后,几名教师代表在学校上了生本课堂的示范课,在此次交流活动中,教师们还分享了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

活动由教科室主任张梅主持,教师代表依次汇报、交流、探讨生本教育的新思想和新方法,并总结在此次学习生本教育课堂教育中的心得和困惑。随后,张主任阐述了自己对生本教育的理解和具体实施过程、方法,强调让学生作为主体,让学生来创造合作学习。活动最后,付校长对此次交流汇报作出了总结,她希望康平小学的全体教师能共同发扬生本教育新理念,让生本课堂在康平遍地开花。

生本教育是以学生为主体的理念,是从教师观念的转变到课堂教学的转型。在以后的教学中,康平小学会继续学习生本教育的先进理念,让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更上一层楼!


图/文: 康平小学 张梅 李煜 付海英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