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 遇见最好的自己

2018-05-25 11:31:36  有次阅读

IMG_1871_副本

郑东新区康平小学校长付海英参加首届郑东新区国际教育峰会

        为搭建国际教育交流平台,分享国际教育经验,加快推进郑东新区康平小学教育国际化进程,2018年5月24日,康平小学受邀参加首届郑东新区国际教育峰会。

        会议期间,与会嘉宾围绕“如何培养适应未来的学生”、“科技创新如何推动教育进步”、“如何办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三个方面进行研讨交流。在此次峰会上 ,郑东新区康平小学校长付海英就如何更好地培养学生这个问题与在座的专家进行了分享。付校长的分享从康平小学育人目标的确立、多项措施实施、收获的累累硕果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四个方面展开,获得了在座专家的高度好评。

        展望未来,康平小学全体教师会为培养适应现代化社会的学生凝心聚力,同时把握时代脉搏,顺应未来发展趋势,共同培养有品格、有德行、有思维、会创新的康平少年!


图/文: 康平小学 李菲 李煜 付海英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