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筑中国梦 青春志愿新时代

2018-05-29 10:21:16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80528170320_meitu_1

展示经典诵读《少年中国说》

       2018年5月25日,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的孩子们来到了郑东新区如意湖文化广场参加“2018年河南青年志愿者文化节暨青年社会组织论坛”活动。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志愿者联合会、共青团郑州市委、郑东新区管委会共同参与,活动主题围绕大力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不断推动志愿服务项目化运作、社会化动员和制度上发展,进一步打造项目展示、资源配置、组织交流和文化引领平台,引导动员广大青年社会组织、志愿服务组织在让中原更加出彩的生动实践中发挥积极作用展开。

       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的孩子们在本次活动中展示经典诵读《少年中国说》,孩子们激情高昂的朗诵,斗志高昂的气势,还有那一双双坚定不移的眼神,获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图/文: 康平小学 王益群 王路 付海英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