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烟草 共建美好校园

2018-05-29 10:19:02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80528170642_meitu_2

康平小学召开世界无烟日主题队会

       为加强无烟校园的宣传,让康平小学少先队员们正视吸烟危害,在第31个世界无烟日到来之际,2018年5月28日,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各中队开展了“拒绝烟草,共建美好校园”的主题少先队活动。

       活动中,大队部利用升旗仪式国旗下演讲向全体少先队员发起拒绝烟草的建议。课下,队员们积极查阅资料,在下午的少先队活动课上他们图文并茂,用诙谐生动的语言讲解了烟草的毒害成分,剖析烟草对人体的重大危害。通过讨论,大家发现,青少年吸烟主要有以下几种原因:好奇模仿心理、虚荣和攀比心理、对烟草错误认识等,最后,大家一致认为,要积极参与禁烟活动,抵制烟草,远离毒害,共建美好校园。

       


图/文: 康平小学 王文娟 王路 付海英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