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平小学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2017-05-22 10:34:5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师德会议_副本

康平小学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为切实加强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深化学校教育办学特色,2017年5月19日下午,康平小学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会议由康平小学校长付海英主持,她围绕“为什么要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会议”、“如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这两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事例贴近老师,诠释了人民教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神圣职责,为教师们上了一节鲜活可感、富有启发性的思想课。付校长要求,全体教师要树立正确的教育观、人才观和价值观,增强工作责任意识、大局意识,自觉加强道德修养,陶冶道德情操,爱岗敬业,严谨笃学,爱生乐教,构建学校和谐发展的浓厚氛围,展示教育的良好形象。

    此次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使康平小学的全体教师更加清楚地认识到“教师”这一职业的重要性和影响力,促使教师们在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更加注重和维护自身的职业形象,不断提高师德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努力做学生喜欢的老师。

文: 康平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