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教师风采 促技能提升

2017-05-25 09:27:4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基本功_副本

郑东新区康平小学举行教师基本功比赛

    为提高教师基本功能力,营造书香校园,郑东新区康平小学于2017年5月24日举行基本功比赛。

    本次比赛内容共两项,钢笔字和粉笔字,学校35岁以下教师全部参加。比赛中,老师们都聚精会神地写着比赛的题目,一笔一划,刚柔并济,充分展现出了自己的基本功水平。随着比赛的结束,一幅幅优美的汉字作品落入了大家的眼帘,在场的评委老师都赞不绝口。

    本次比赛不仅有助于提高教师的基本功技能,还使康平小学书香满园,更使师生们感受到了汉字的魅力,感受到了汉字作为中华文化载体的博大精深。

文: 康平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