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温暖 献爱心

2017-05-27 17:47:4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养老院_副本

康平小学师生来到圃田幸福院给老人们送温暖 

    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弘扬党员先锋的奉献精神,2017年5月27日,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党支部组织委员殷金芳和六位党员同志一起,带着五名孩子来到圃田幸福院,给老人们送去最真挚的端午节问候!

    期间,康平小学的党员同志们与老人们围坐在一起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老人们也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使得平日里十分安静的敬老院一下子热闹起来,给老人们带去欢笑和快乐。接下来是孩子们的才艺表演,老人们也展示了厉害的拳脚功夫,赢得满堂喝彩。康平小学的师生还一同给老人们送上了自己亲手包的粽子。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经过此次慰问活动,康平小学的师生们都体会到了爱的真谛,党员同志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每个人都要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让老人们更幸福地生活。

文: 康平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