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红领巾 共筑中国梦

2018-06-01 04:01:25  有次阅读

杨素君老师带领一年级新入队队员表演节目

杨素君老师带领一年级新入队队员表演节目

       2018年5月30日,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举行《相约红领巾 共筑中国梦暨做新时代好少年一年级入队仪式》。郑州市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少先队负责人李晓阳、康平小学校长付海英、康平小学教科室主任张梅、康平小学家长代表李奕、王林栋和全体一年级新队员家长出席了此次活动。

       康平小学付海英校长在仪式上致辞,希望康平小学的新队员在星星火炬旗帜的指引下茁壮成长,养成七个好习惯,用每日三问指引自己向着更好的方向前进。为了新队员的健康成长,仪式上康平小学大队部聘请校内外辅导员共12名,校内外合力共创康平小学少先队工作新局面。最后,郑东新区少先队负责人在仪式中带领全体少先队员呼号,嘹亮的呼号声,展现了小队员的宏大志向。仪式接近尾声,一年级各中队的小队员们用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庆祝入队!小队员的经典诵读,优美舞姿无不展示出在康平小学一年来的成长。

       中国少年先锋队,多么响亮的名字,中国少年先锋队,多么骄傲的名字,康平小学一年级的小队员们将在星星火炬的旗帜下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图/文: 康平小学 王文娟 孟梦 付海英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