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童年 绽放精彩

2018-06-01 03:56:47  有次阅读

康平小学舞蹈社团节目雏鹰展翅

康平小学舞蹈社团节目雏鹰展翅

       又一个“六一”迎着夏日的阳光走来,2018年5月31日,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第七届社团艺术节如期举行,本届艺术节的主题是“拥抱童年 绽放精彩”。

       有意义的事情要做得有意思,康平小学德育处为给全校少年儿童一份特别的六一儿童节礼物,精心策划、组织安排。活动分为两部分,上午的动态社团展示,下午的静态社团展示和跳蚤市场。

       动态社团展示共有23个节目,除了传统的戏曲、武术、舞蹈、经典诵读等品牌社团活动展示以外,还有啦啦操、书法和科学社团的特有活动展示。参加展示的学生,既彰显了个人的魅力,也不失团队合作意识。台下的小观众们文明观赏,精彩时掌声不断、观看时沉醉其中。台上台下将康平学子应有的文明、互助、合作等良好风貌展示的淋漓尽致。

       下午的静态社团展示中,剪纸、衍纸、国画社团的孩子们大显身手,精美的作品赢得了无数赞叹。各年级的年级社团也吸引了不少学生驻足欣赏,精彩作品引得学生们流连忘返。第三届跳蚤市场也开展得如火如荼,孩子们将自己的手工作品等物品在摊位上文明、诚信的交换,现场气氛热烈。

       整个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拥抱童年、绽放精彩,祝愿每一位康平学子在浓厚的节日文化和体验活动中能够收获满满,快乐成长!


图/文: 康平小学 王路 刘田甜 孟梦 付海英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