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平小学荣获自然科学知识挑战赛河南赛区总决赛一等奖

2018-06-11 05:12:31  有次阅读

2018年环球自然日青少年自然科学知识挑战赛颁奖典礼

2018年环球自然日青少年自然科学知识挑战赛颁奖典礼

2018年6月2日,“环球自然日——青少年自然科学知识挑战赛”河南赛区总决赛拉开帷幕。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学生在马潇老师和王路老师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挑战赛。

此次“环球自然日”的主题是“过去、现在和未来”,宗旨在于激发青少年对于自然科学的学习热情,培养青少年对于自然科学的探索创新、坚持真理、冷静求实、坚韧不拔的理性精神,鼓励优秀人才的涌现。本次挑战赛分为预选赛、总决赛两个环节。经历了两个月的辛苦准备,康平小学的小选手在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河南赛区总决赛一等奖,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并进军“环球自然日”全球总决赛;带队辅导老师马潇获得了本次挑战赛优秀辅导教师奖。

本次挑战赛锻炼了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提升了辅导员教师的科普能力,推动了学校科普工作的开展,展现了康平小学师生的非凡风采。


图/文: 康平小学 马潇 孟梦 付海英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