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汇同行 创享未来

2018-06-12 10:51:48  有次阅读

付海英校长分享创建“英雄中队”的实践探索

付海英校长分享创建“英雄中队”的实践探索

2018年6月6日至7日,由中国中福会出版社《少先队活动》举办的“品牌活动的创意与实践”主题活动在上海举行。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作为河南地区唯一代表学校,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理事会成立仪式于6日上午在理事成员单位晓信科技会场举行。郑东新区康平小学校长付海英代表学校领取聘书,并在“智汇同行 创享未来”的签名墙上进行签名,表达了汇聚智慧,共享创造,直面未来,携手同行的决心和信心。次日上午,以“品牌活动的创意与实践”为主题的案例交流活动在上海市普陀区武宁路小学举行,在理事单位代表发言环节,付海英校长分享了新时代创建“英雄中队”的实践探索,贯彻“六一”习近平总书记给陕西照金北梁红军小学的专门回信精神,号召少先队员多向英雄模范人物学习,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康平小学希望在交流和分享中见证思想的价值,守护行动的力量,团聚起广大教育工作者的智慧,同频共振,为少先队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 康平小学 孟梦 付海英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