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控烟坚持到底

2018-06-22 10:07:39  有次阅读

康平小学付海英校长带领检查组成员进行实地检查

康平小学校长付海英带领检查组成员进行实地检查

2018年6月21日,郑东新区爱卫办相关人员组成的检查组来到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对康平小学已创建的郑州市无烟单位工作进行复验。

检查组成员先查阅了有关资料,就规章制度、教育培训、宣传活动等资料是否齐全、内容是否充实等进行检查和指导,并在校领导带领下,对教学楼大厅、走廊、体育办公室、食堂、体育场馆、卫生间等场所进行了实地检查。检查组成员看到所有地方整洁卫生、无烟蒂烟味,规定场地都贴有“禁烟”标志和“吸烟有害健康”海报,教职工都能遵守禁烟规定,无在校学生吸烟情况时,对康平小学的控烟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

康平小学将继续深入宣传无烟单位创建工作,加大控烟工作力度,使大家充分认识控烟工作和创建无烟单位的重要意义,将控烟、戒烟、禁烟这条道路,坚定而有信心地走下去。


图/文: 康平小学 王路 孟梦 付海英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