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平大舞台 我秀我精彩

2017-06-01 03:55:3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B03A6062_副本

康平小学第六届社团展演活动

    送去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时光。孩子们迈着喜悦的脚步走进了六月,走进属于他们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在这美好的节日里,康平小学第六届社团展演开始了!

    2017年6月1日上午,校园里欢歌笑语,处处洋溢着孩子们和家长们的喜悦和欢笑声。河南省统计局机关党委书记冯保安,郑州市报业集团党委委员、郑州晚报总编辑程玉峰,郑州市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宋妥,郑州市交警六大队中队长赫国平和康平小学全校两千多名师生一起参加此次盛会。

    康平小学校长付海英首先致辞,祝愿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希望康平小学的每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地成长。接下来的社团展演在一年级同学的武术操《精忠报国》中拉开了序幕,孩子们用武术的形式,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接着,各年级社团都献上了精彩的节目,有热情洋溢的街舞、抒情柔美的拉丁舞、饱含深情的歌曲独唱、激情洋溢的架子鼓,还有幽默风趣的相声表演,一个个节目博得台下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本次活动给了孩子们一个展风姿、献才艺的机会,让每个孩子能够参与、体会和感受到了自己节日的快乐。

文: 康平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