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

2017-06-23 06:12:4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郑东新区教育系统预防未成年人溺水专项治理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2017年6月23日,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举行了“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宣誓签名大会。

    在大会上,德育处主任刘田甜将教育部防溺水“六不一会”的纪律要求再次向同学们认真地讲述,要求全体学生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同学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或教师带领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熟悉水性的学生不擅自盲目下水施救。随后,由学生发出具有深刻意义的倡议,全体学生进行了集体宣誓,再次重温了防溺水“六不一会”的内容。最后,全校师生在“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红色宣传横幅上签名。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使全体学生在心理上和行动上再一次受到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安全教育。经过此次宣誓大会,相信康平小学的孩子们将会有一个安全而又快乐的假期!

文: 康平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