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我党历史 传承长征精神

2016-07-04 10:48:24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QQ图片20160704103744_副本

“重走长征路”启动仪式

    为庆祝建党95周年、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7月3日下午,在郑州市郑东新区如意湖畔,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委组织部、郑州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郑州市委网信办、郑州市体育局、郑州报业集团联合承办的郑州市“网上重走长征路”健步走竞赛活动正式启动。郑东新区康平小学教师郝文静、杜一哲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由郑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西平主持,郑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郑州报业集团社长、郑州市委网信办主任石大东介绍了这次“网上重走长征路”的情况。启动仪式上,进行了党旗传承和火炬传递活动。在启动仪式后,参会的成员们沿郑东新区CBD内环进行了健步走活动。

    此次活动拉开了“网上重走长征路”的帷幕,让我们在强身健体、提升生活方式的同时,不忘历史,重温长征中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学习长征精神,把长征精神播撒在我们的教育教学工作中。

 

文: 康平小学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