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平追风少年 软垒再创辉煌

2017-07-25 10:37:5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ruanlei

康平小学获5--6年级手套组冠军

    2017年7月18日,2017年全国软式棒垒球锦标赛在鄂尔多斯市举行。经过几天的努力拼搏,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代表队荣获五六年级手套组冠军,三四年级全国第六名二等奖,赵子昊、邢家瑞、邢家瑄荣获最佳防守奖,杜子瑜荣获优秀运动员奖,杜一哲老师被评为最佳教练员和优秀教练员。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师生们无悔的付出,暑假期间参赛的教练员和运动员放弃休息时间,每天迎着朝阳,映着晚霞,不知疲倦地在操场上加紧训练,刺眼的阳光挡不住孩子们训练的激情,燥热的天气击退不了师生们夺冠的决心和勇气。赛场上,运动员们以智慧、体魄为羽翼,以坚韧、刚强为动力,付出汗水,释放光芒,赛出自信,赛出风采。 骄人成绩的取得,也是学校切实践行软式垒球教学的丰硕成果。

    此次佳绩,不仅是康平小学软式垒球队风采的展示,更是学校推广“阳光体育”,加强体育社团建设取得的重大成果。面对荣誉,康平小学将以持之以恒的工作精神继续推动软式垒球队的蓬勃发展,扬长挖潜,培养体育人才,争创东区特色体育品牌。
 

文: 康平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