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相传 砥砺前行

2020-09-24 10:07:30  有次阅读

付海英校长为青年教师成长工作室授牌

付海英校长为青年教师成长工作室授牌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为了帮助青年教师更快更好地成长,2020年9月21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举行了青年教师成长工作室启动仪式。

教务处刘晓丽主任宣读了学校青年教师成长工作室实施方案,公布了师徒结对名单,明确了师徒双方的职责,并对各位青年教师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各位青年教师能在师傅的带领下尽快实现角色的转换,快速提高教学业务水平。

接着,体育组教研组长张改玲老师作为师傅代表发言,张老师的发言真诚恳切,承诺会将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和方法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徒弟,随时开放课堂,互相学习,共同提高。肖楠老师代表徒弟们作表态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和师傅的感激之情,她保证:必将虚心学习,牢记教诲,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尽快成长。

最后,付海英校长对新教师的成长提出了具体要求:师徒之间要形成一种微型研修团队,互帮互学,互惠成长,希望青年教师在成长的道路上逐步形成自己的教学特点和教学风格,做到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图/文: 康平小学 卜江静 李安宁 赵秋云 付海英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