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国旗同框 向祖国告白

2020-09-30 05:05:26  有次阅读

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举行了迎中秋庆国庆云端歌会

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举行了“迎中秋庆国庆”云端歌会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学生风采,培养学生爱党、爱校、爱国家的精神,在中秋国庆节双节前夕,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举行了“迎中秋庆国庆”云端歌会,共同庆祝新中国71岁华诞。

“有个国家,她很伟大,五十六个民族团结是一家!五千年的文化是生生不息的脉搏,提醒你,提醒我,我们拥有个名字叫中国!”节奏明快的乐曲、嘹亮悦耳的童声、真挚动人的表演,一二年级的同学们用手势舞向祖国献礼。

红,是太阳的颜色,是热血的颜色,是红领巾的颜色,是党旗的颜色,是最骄傲的中国红。三、四年级的少先队员们一起诵读经典,致敬祖国。

五六年级的队员们用歌声、用舞蹈、用队员们实际的行动向祖国献礼,月儿常圆,儿女欢乐,是康平学子对祖国爱的诉说,国泰民安,是康平学子们心中的歌。

此次云端歌会由康平小学德育处提前筹划,各年级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师生们精心准备、踊跃参与,学生们以班级为单位,在线下提前准备,自导自演,编排录制,自行剪辑,用实际行动向祖国告白。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学生们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师生爱党爱国情感。


图/文: 康平小学 李娟 刘田甜 于倩文 付海英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