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话感恩

2017-09-05 09:39:4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70904182651_副本

康平小学举行“感念师恩”少先队活动课

    在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组织各班少先队员召开少先队活动课,用最朴素的方式感恩教师,表达对老师的真诚祝福。

    2017年9月4日下午,以各种活动为载体的少先队活动课在一片祝福声中拉开帷幕,有的班级通过伟人敬师等小故事,使队员了解我国素有“尊师重教”的传统;有的以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为载体,引导队员以小队形式开展活动,把尊师重教化作一种自觉行动,从而使学生的道德品质提升到新的高度。

    在活动中,有的队员以深情的朗诵表达着对老师的感激赞美之情;也有的队员把对老师的感谢祝福写在黑板上;还有高年级的队员给老师写信。队员们用不同的方式表达着对老师共同的祝愿。

    此次少先队活动课,不仅增加了老师与队员之间的情感,还在孩子心中埋下感恩的种子,让他们学会感恩社会,感恩学校,感恩老师。
 

 

文: 康平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