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 关注消防

2017-09-08 11:06:2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安全讲座_副本

郑东新区康平小学消防安全讲座

    为提高学校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基本知识,2017年9月7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特邀请河南省安居防火宣传中心王智贤教官担任主讲,全校教师参加了学习。

    王教官通过一个个真实生动的火灾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就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并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火场中易出现的延误逃生时机的误区、自救逃生的方法以及灭火器的种类、操作使用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老师们听了讲座之后,纷纷表示要为打造平安校园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

    本次讲座使广大师生的消防知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得到了极大提高,康平小学的老师们对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意义也有了进一步认识。
 

文: 康平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