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冠军走进康平课堂

2017-09-15 04:12:3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轮滑_副本

轮滑世界冠军来到康平小学指导交流

    2017年9月14日下午,康平小学二二班的轮滑社团迎来了两位特殊的朋友——轮滑世界冠军Emanulle和Daniela。康平小学校长付海英、副校长王娟带领学校中层领导和二二班的小朋友们在操场共同欢迎这两位来自智利的世界冠军。

    在轮滑课上,两位老师先带着孩子做了基本的热身动作,并亲自来到孩子身边指导孩子的动作。随后将全班孩子分为5个小队,分别带领每个小队在操场滑行一圈,让每个孩子都能看清其他同学的动作。孩子们都学得非常认真。学完之后,两位老师还给孩子们讲了他们的轮滑经历,孩子们听了都觉得受益匪浅。

    愉快的轮滑课程就这样结束了,孩子们不仅得到了世界冠军的亲自指导,还通过两位冠军的轮滑经历明白了成功贵在坚持。
 

文: 康平小学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