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康平小学举行学科质量分析会

2017-09-21 11:36:5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质量分析_副本

郑东新区康平小学举行质量分析会

    2017年9月15日至20日,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分年级组举行了质量分析会,教务处主任刘晓丽,副主任殷金芳、王建以及各年级组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学科教研组长从自己的工作实际出发,和大家进行了交流。他们基于大数据对教学中存在的优势与不足进行了详细剖析,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如语文教学中应培养学生听、说、读、思的能力、重视课堂评价、做好预习、引导迁移阅读等。此次会议中,各位老师对自身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分析到位,明确优势,找出劣势,为下阶段的教学指明了方向。

    一次分析就是一次总结,一次总结就是一次提升。相信经过细致、深入的质量分析,郑东新区康平小学的教育教学质量一定会得到跨越式的发展!
 

文: 康平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