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十九大 唱出心中的歌

2017-09-30 03:32:4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十一_副本

康平小学举行“献礼十九大 唱出心中的歌”合唱比赛

    2017年9月30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即将迎来68周岁华诞、全校师生迎接党的十九大之际,“献礼十九大 唱出心中的歌”合唱比赛在郑东新区康平小学隆重举行,家长代表和全体师生共同参与此次盛会。

    活动首先由康平小学校长付海英致辞。接下来,合唱比赛正式开始。各班学生演唱了《少年中国梦》、《保卫黄河》、《红旗飘飘》等多首经典歌曲。同学们用歌声尽情抒发了热爱祖国的情怀。各班演唱的歌曲形式多样,有齐唱、伴舞唱等,歌声或甜美、或铿锵、或轻柔、或昂扬,无不展现了孩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拳拳爱国之心。表演最后,全体师生起立共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参加比赛的同学们用自己稚嫩的歌声与丰富的情感赢得了属于自己的荣誉。比赛尾声,康平小学校长付海英、副校长王娟和德育处主任刘田甜为获奖的班级颁发了荣誉证书。此次比赛,同学们用飞扬的歌声吟唱了难忘的岁月,用熟悉的旋律演绎了爱国的情怀,展示了康平小学的孩子们蓬勃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和康平小学良好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康平小学的素质教育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文: 康平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