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自信昂扬风采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2020-10-14 09:01:31  有次阅读

主持人们主持竞选活动

学生主持竞选活动

十月,秋风萧瑟,层林尽染,昨夜西风凋碧树,却凋不尽新时代少先队员们追梦的热情。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少先队于10月10日下午2点,在4011大教室举办2020—2021学年中国少年先锋队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少先队大队委竞选活动。

本次竞选,有30位中队干部参加,他们通过“个人海报展示”“云才艺展示”和“现场竞选演讲”三轮比拼,进行角逐。队员们精心准备自己的竞选海报,精彩的个人简介和响亮的竞选宣言吸引来了很多围观的队员们。“云才艺展示”是本次活动的一次改革。要求队员们线下拍摄,展示自己的各方面才艺,有舞蹈、朗诵、书法、器乐演奏、英文朗诵,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现场竞选演讲”环节,是本次竞选的重头戏。评委由德育处副主任刘田甜、大队辅导员苏屹、五年级年级长郝文静、四年级年级长席晓、上一届少先队大队委干部代表以及少先队员代表等组成。出队旗,唱队歌,竞选就此开始。少先队员们一个个按竞选顺序上台,尽情展示自己的风采,落落大方,谈吐自信。看着竞选者们朝气蓬勃的模样,听着他们掷地有声的竞选演讲,台下的评委、观众们纷纷鼓掌,热烈的掌声,是大家对竞选者们最大的肯定。

这次竞选活动,展示了勇于追梦的新时代少先队员们自信昂扬的童年风采和拼搏奋发的精神风貌。祝福所有的少先队员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再接再厉,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图/文: 康平小学 苏屹 金惠 付海英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