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为镜鉴 以改促成效

2020-10-15 03:13:03  有次阅读

党员同志们认真进行学习讨论

党员同志们认真进行学习讨论

根据中共郑州市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委员会印发 《 关于在郑东新区教育系统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的通知部署要求,2020年10月12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党支部在4011会议室开展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交流会。康平小学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会上,康平小学党支部宣传委员宋娟带领大家学习了文件精神,宣读了两起发生在身边的警示案例。通过案例剖析,积极引导党员教师们从案例中汲取教训,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使党员干部自我对照,引以为戒,为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提供丰富的“活教材”。

各党小组针对典型案例展开深入讨论,党员同志们对照案例,深度挖掘工作中的不足,认真反思并进行深入的自我剖析。为让警示教育真正触动内心,各党小组代表成员还结合身边案例进行现场表态发言,谈心得,讲体会,内容深刻,认识到位。

党支部书记付海英作总结发言,她说以案促改,基础在“案”,核心在“改”,坚决不能把整改搞成新的形式主义,要把警示教育大会变为“课堂”,党员干部要摒弃“看戏”心态,把自己摆进去,拧紧思想“总开关”,增强拒腐“免疫力”,要让以案促改真正达到警示教育的目的。

会后,根据付海英提出的学习要求,各党小组成员在微信工作群中又分享了学习感受,树目标,表决心,立志认真践行,廉洁从教,使此次专题学习更加深入,意义深远。


图/文: 康平小学 卜江静 王冬梅 赵秋云 付海英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