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捐款 奉献爱心

2020-10-19 05:06:20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开展了“慈善一日捐”活动

郑东新区康平小学“慈善一日捐”活动

2020年10月16日,在郑州市第十三个“郑州慈善日”来临之际,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师生开展了“慈善一日捐”活动。

本次活动本着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师生们纷纷捐款,学校的每一个角落都洋溢着浓浓的爱心。本次活动该校募捐款项将会将善款统一捐赠至区慈善总会,募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救助全区困难群众和专项救助项目。希望这份爱,能为亟需帮助的特困人群送上一份温暖,送上一份希望。

善款有价,爱心无边。本次捐款活动,康平小学师生受到了一次爱的教育和洗礼。


图/文: 康平小学 李娟 马潇 于倩文 付海英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