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体质测试 助力健康成长

2020-10-22 10:34:58  有次阅读

同学们正在进行“一分钟跳绳”测试

同学们正在进行“一分钟跳绳”测试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拥有健康的体魄尤为重要。为了积极落实全面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的要求,2020年10月19日,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开展了一年一度的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根据《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根据性别、年龄和学段的不同,一、二年级学生测试项目有50米跑、坐位体前屈、1分钟跳绳;三、四年级增加了1分钟仰卧起坐;五、六年级还增加了50米×8往返跑。

为了此次测试工作的顺利完成,学校成立了领导小组,专门召开了体质测试工作会议、体育组老师们不辞辛苦,对全校37个班级学生的相关测试数据进行了全面的收集、整理与核查,确保做到无一人遗漏,并细心制作测试表格,准备测试道具等等。通过老师们的精心准备,学生体质健康测试顺利开展。

在以后的日子里,康平小会更加重视学生的体质健康情况,积极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的同时继续增强每一位学生的身体素质,为国家培养健康向上的好少年。


图/文: 康平小学 刘田甜 李灵芳 付海英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