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中国梦 做好引路人

2017-10-20 04:39:0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十九大_副本

康平小学的党员老师们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上午9时,郑东新区康平小学的全体党员教师在会议室认真观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

    开幕式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了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公平,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看了开幕式,教师们下决心要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着眼十九大提出的教育大局,做一个行动上的践行者。同时要以“以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做一个可亲、可敬、可爱的教师,教好书、育好人,为学生做好引路人。

    学习了十九大开幕式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康平小学的老师们会学以致用,立足本职岗位,用十九大精神指导日常工作,不断提高能力素质,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 康平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