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比武”遇上校长团队

2017-10-26 04:31:3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7004_爱奇艺_副本

校长团队和康平小学的老师们一起教研

    2017年10月26日,郑东新区康平小学“青年教师教学比武大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各学科教师报名踊跃,准备认真充分。最幸运的是,比赛第一天郑东新区康平小学迎来了郑州市校长培训班的各位校长。

    康平小学副校长王娟首先对各位校长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然后谈了学校建校的实际情况。接下来,各位校长就深入课堂,观摩了两位青年教师的展示课。第一节课是语文学科的苏屹老师执教的《坐井观天》,苏老师从字词抓起,逐渐渗透寓意,整个课堂生动活泼,扎实有效。第二节课是数学学科的孙如意老师执教的《烙饼问题》,该问题抽象复杂,但是孙老师整堂课思路明晰,寓教于乐,学生学起来兴趣盎然,愉快地接受了新知。课后,校长团队的各位行家里手为这两节课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剖析,找出了问题,指明了方向。

    校长团队的到访进一步扩大了康平小学的对外影响力,推动了学校标准化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相信康平小学在各位校长的帮助和指引下,各项工作都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文: 康平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