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 防患未然

2017-10-26 04:52:4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017年10月25日,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开展了突发事件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演练前,学校领导和全体教师,结合实际情况认真细致地制订演练活动方案,明确各自职责。演练过程中,随着警报的响起,老师们及时准确地到达指定位置,认真协助,确保活动安全顺利举行。听到警报声,同学们立即从座位上起立,快速有序地奔向走廊,在老师的带领下,根据预定路线,有序撤离到学校操场。整个过程紧张有序,实用性强,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这次演练活动提高了师生实际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更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让师生们掌握了在危险环境中迅速逃生的基本方法,为学生面对灾害时及时采取有效的措施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文: 康平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