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温暖 献爱心

2017-10-30 03:37:1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慰问_副本

康平小学教师来到圃田幸福院给老人们送温暖

    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2017年10月29日重阳节之际,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几位教师来到圃田幸福院,给老人们送去最真挚的问候!

    期间,康平小学的教师们与老人们围坐在一起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老人们也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使得平日里十分安静的敬老院一下子热闹起来。老师们还仔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并嘱咐老人们保重身体健康,快乐生活,浓浓暖意涌现在老人们的笑脸上。随后,康平小学教师代表为老人们送上了慰问品。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此次慰问活动,康平小学的老师们体会到了爱的真谛,他们纷纷表示,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中,每个人都能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让老人们更幸福地享受生活。
 

文: 康平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