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美丽秋天 拒绝疾病传染

2017-10-31 12:21:1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预防传染病_副本

康平小学开展“预防秋季传染病”少先队活动

    秋季是各种传染病的高发季节,为了进一步增强全体队员防范秋季传染病的意识,提高应对传染病疫情的能力,2017年10月30日下午,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各中队举行了以“预防秋季传染病”为主题的少先队活动。

    各中队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督促师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要求每位队员注意个人卫生、不吃腐败变质食物,不喝生水,不吃生冷不洁食物,做到勤洗澡、勤换衣、勤剪指甲、勤洗手、勤晒衣被等。学校还规范了缺勤队员的日报告制度,加强晨、午检并做好记录,及时掌握队员因病缺勤情况,防止交叉感染情况发生。

    此次主题少先队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队员们的健康意识,也使队员们进一步掌握了疾病预防的有效方法。
 

文: 康平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