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共交流 听课评课促成长

2017-11-08 11:29:3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新闻             郑东新区三位教研员老师和康平小学的老师们评课

    2017年11月7日上午,郑东新区教研室教研员娄娟、王喆、麻白娟三位老师来到康平小学听课指导。在此次教研活动中,康平小学语文老师郭艳婷、英语老师王静、美术老师曹倩倩积极准备、认真钻研,向各位老师呈现出了一节节精彩的课堂。 

    在郭老师的语文课上,孩子们学会了“给予是快乐的”;英语王老师采用了图片、小游戏及体态语言等方法, 学生们都兴趣盎然,课堂气氛十分活跃;曹老师教孩子们动手画出了一幅幅美丽的作品。课后,三位教研员老师和听课、授课的老师一起进行了教研。

    教研活动由康平小学副校长王娟主持,三位教研员老师从课堂中的亮点、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建议等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各位教师对教学进行反思,总结优点,指出不足,并就如何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最后,康平小学付海英校长作出总结,她首先对三位教研员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指出此次听评课活动为康平小学的青年教师们在教学领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范例,从而真正达到了共同交流、共同发展的目的。

    此次活动,既为康平小学的教师们提供了锻炼成长的平台,又为听课教师创造了互观互学、交流研讨的机会,授课教师与听课教师的专业素养、授课艺术都有了相应的提高,为康平小学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
 

 

文: 康平小学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