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消防安全 建设和谐校园

2017-11-10 12:21:5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53882917599013419_副本

康平小学119消防日“关注生命,关注消防”主题讲座

    在11•9消防日来临之际,为增强师生们的安全意识,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郑东新区康平小学于2017年11月9日特邀河南省安居防火宣传中心特级教员乔耀宾,开展了“关注生命,关注消防”主题讲座。

    讲座上,乔教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火场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并演示了灭火器、消防毯的正确使用方法。讲座最后,乔教官要求学生们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将消防安全知识带回家,让家长参与其中,在家中寻找消防安全隐患,并通过讲座中学到的消防安全知识,整改家中的安全隐患。

    本次讲座不仅向康平小学的师生们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师生的消防意识,巩固了安全防护知识,提高了师生应对火灾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还为康平小学创建安全、平安、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
 

文: 康平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