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教进课堂 高效促兴趣

2017-11-14 14:14:3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外教进课堂_副本

美国外教John Heart老师走进康平小学的英语课堂

    2017年11月13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邀请来自“乐学习”的美国外教John Heart老师为五、六年级的孩子们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英语语音课。

    课堂上,John老师从重点元音的发音入手,指出了很多学生“中国式发音”的问题,训练学生锻炼自己的“English Muscle”。接着John老师把个别容易发错的音节组合成律动、顺口溜等节奏感极强的形式,对学生进行强化训练,重点突破。短短两节课时间,学生们通过模仿John老师地道、标准的发音,学习到了如何把英语元音发得更准确,把辅音发得更清晰、有力。孩子们纷纷下决心以后要做到每天练习,争取让自己的英语口语练得更加流利自然。

    从今年4月份起,澳大利亚的外教Mick老师来到康平小学,二、五、六年级的学生每周都有一节课的时间和外教面对面接触,体味原汁原味的英语课堂。此外,“乐学习”英语也在网络上为康平小学三、四年级的孩子每周免费提供一节线上的英语外教课。在外教课上,外籍教师在轻松自由的气氛中,带领同学们走进英语的海洋,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生动有趣的外教课不仅给学生们带来了学习英语的快乐,也给英语组的老师们带来很多教育教学理念上的启发。

    今后,康平小学将一如既往地开展此类活动,让学生们在轻松的气氛中快乐地学习英语,在教学活动中提高孩子们的口语表达能力。
 

文: 康平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