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乐飞扬 绽放独特魅力

2017-11-14 02:16:1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管乐颁奖_副本

康平小学校长付海英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2017年11月13日上午,在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的操场上举行了“喜迎十九大---红领巾管乐社团优秀参演“队员颁奖仪式,学校德育处为展演活动中有优异表现的队员们进行表彰。

    获得此次荣誉的队员有:张金阳、徐子晴、李润青、姜梓涵、易语轩等十九位同学。康平小学校长付海英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及奖品。接着,康平小学大队辅导员王文娟对这些获奖队员进行了随机采访,队员们向广大少先队员讲述了自己认真练习管乐的经历,也告诉同学们“功夫不负有心人“的道理。全校师生纷纷为他们取得的荣誉点赞!

    此次颁奖仪式让少先队员们体会到了集体荣誉感,也让孩子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更有目标,更懂得坚持!康平小学秉承 “给孩子以空间,给天赋以自由”的教育理念,今后的日子里,希望孩子们、家长们和学校一起坚持做更好的综合发展的素质教育!
 

文: 康平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