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实践中铸就精彩人生

2017-11-14 02:17:3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社会实践_副本

康平小学的孩子们进行社会实践活动

    2017年11月13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四年级的同学们去营地参加为期五天的社会实践活动。

    早上7点左右几辆大巴悄然停在康平小学操场上,迎接四年级的“熊孩子们”。八点教官与学生进行简单的互动交流后,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有序上车前往基地。孩子们一路高歌,期待着未来5天的社会实践。到了基地,同学们都换好整齐的军装,进行了开营仪式。康平小学的孩子们英姿飒爽,口号响亮,精神饱满,得到了总教官的高度认可。简单的午休结束后,同学们又学习了内务整理,一个个都变身“家务小能手”,把宿舍打扫得干干净净。晚上还进行了各式各样有意义的活动。

    一天活动下来,孩子们收获良多,累并快乐着。通过今天的社会实践活动,孩子们增强了团队意识,懂得了感恩,期待在接下来的四天三夜中孩子们的完美蜕变。
 

文: 康平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