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科技之光 展少年风采

2017-11-15 02:12:0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参观二十七所_副本

康平小学五二中队来到中国电科27所科技馆参观

    2017年11月13日下午,郑东新区康平小学五二中队在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中国电科27所科技馆参观,队员们兴致勃勃。

    活动伊始,五二中队的少先队员们就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进场安静有序,看到垃圾主动捡起,用自己的行为诠释了当代少先队员的美好品质,也得到了27所讲解员老师的高度认可。在讲解员老师的带领下,队员们分别参观了历史墙、方鼎和国防教育基地等处,在这些地方,队员们都深受感动,明白了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是用一条条年轻的生命换来的。队员们还走进了911厂房,了解了追踪子弹头、无人机、激光炮、雷达等各种各样的武器,并用视频的形式了解27所的光荣历史,明白了工作人员们制造武器的不易和艰辛。

    此次活动,不仅充实了队员们的科学知识,提高了科学素养,而且激发了队员们爱国的激情,他们纷纷表示以后要好好读书,一定要为中国的发展尽一份力,为科技的进步而不懈努力!
 

文: 康平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