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爱国卫生工作 推动精神文明建设

2017-11-20 11:09:1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爱国卫生_副本

郑州市教育局爱卫督导组到康平小学检查爱国卫生工作

    为巩固郑州市国家卫生城市成果,树立郑州市健康城市良好形象,2017年11月17日,由郑州市教育局组织,中原区、上街区等相关负责人组成的市局爱卫督导组到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检查爱国卫生工作,康平小学校长付海英全程陪同。

    检查小组对康平小学卫生工作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检查。他们先是查看了学校的心理咨询室和医务室,又来到学校的走廊等地,查看卫生情况,对康平小学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接着,检查组一行来到三楼会议室,认真听取了康平小学校长付海英关于学校开展爱国卫生工作的汇报,并查阅了学校爱国卫生工作过程中的档案。检查组对康平小学爱国卫生工作的扎实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学校提出了一些要求,要求学校继续努力把爱国卫生的理念渗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中去,切切实实把爱国卫生工作落实到每一个角落。

    郑东新区康平小学的爱国卫生工作由校长付海英全面安排,各部门领导分工协作,一直扎实推进。师生们也共同树立了“人人动手,从我做起,共建美好家园”的卫生责任意识。几年来,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郑东新区康平小学陆续获得了“郑州市文明单位”、“郑州市无烟单位”、“郑州市绿色校园”等荣誉称号。今后,学校将继续认真开展爱国卫生活动,本着“珍爱生命,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以人为本”的原则,努力为师生创建“清洁、健康、文明、和谐”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
 

文: 康平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