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启迪 新飞扬

2020-12-03 09:33:23  有次阅读

三年发展规划督导小组到康平小学巡查

学校三年发展规划督导小组到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巡查

2020年11月30日,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迎来了学校三年发展规划督导小组,对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的总体目标实施情况进行督导评估,督导评估共历时一天半。

2020年11月30日上午8点半,督导组听取了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校长付海英以“ 真启迪 、新飞扬”为主题的工作汇报。付海英基于学校真新教育理念内涵,以新颖的形式和充实丰富的内容,对学校第一轮三年发展规划实施情况、取得的成绩和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进行详细阐述,全面鲜明地展示了学校的办学思想和特色。

接着,两位专家随机深入课堂进行听课,观摩了学校大课间开展情况并查看了学校相关档案。下午两点半,督导组在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学生代表的带领下实地查看了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的校容校貌、操场环境,了解学校文化建设,社团发展情况,随机对学生和老师进行了问卷调查,了解老师及学生代表对学校规划的建议,并召开教师座谈会,对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三年发展规划实施情况进行全面深入地了解和评估。

2020年12月1日上午,在对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三年发展规划实施情况全面了解和评估的基础上,两位专家充分肯定了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真”、“新”理念渐成体系,“真”、“新”学校初步形成,“真”、“新”教育有亮点。并从学校发展的角度对学校文化建设、课程设置以及学校德育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最后,付海英代表学校感谢督导组对学校工作的肯定以及为学校发展的指导,同时,表示一定将科学合理的三年发展规划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让规划促进学校以及师生的共同发展。

十年的历史发展,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努力做有灵魂的教育,注重内涵提升,积淀了独特的学校文化,圆满完成了第一轮三年发展规划中制订的目标和任务。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将进一步继承学校的优良传统,总结过去的经验和教训,开创新局面。


图/文: 康平小学 卜江静 王冬梅 赵秋云 付海英 审核: 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