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健康 快乐成长

2016-12-07 11:14:0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3837

检查牙齿

 IMG_3839

测量身高、体重

IMG_3840

肺活量检测

    为构建健康校园,全面掌握学生的身体健康状况,及早发现和消除影响学生身体健康的不良因素,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12月6日,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开始了一年一度的学生全面健康体检。

    体检前,学校提前开会布置相关事项,确保全校37个班级按年级依次有序进行体检。体检中,学生依次进行了身高、体重、视力、牙齿、肺活量等各项目的基本检查。检查中,医务人员不仅将体检的结果详细地记录在学生的体检表中,同时针对部分学生的身体情况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注意事项和相关保健意见。与此同时,医护人员将学生体检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了学校,学校也在第一时间将孩子的情况与家长进行了沟通。

    此次体检让学生对自己的健康状况又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学生的自我保健意识。学校每年都会组织学生健康体检,建立建全学生体质健康档案,关注学生的健康状况,为他们的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文: 康平小学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